close


好一段時間沒講323的事了,她大概覺得我變心了。

上次車子弄好後,也就沒在改蝦咪東西了,除了因應高油價政策,響應節約能源的環保意識,把我的視覺系16"換回原廠的15",這樣的瘦身,效果有多少呢,告訴你,好像還真的有差咧,而且差很多。

除此之外,換了一台音響,因為去年被幹走一台後來換過一台台裝的,加上原場交車就換掉的那組2DIN,現在車上這組已經是第4組了,很離譜的,開四萬多公里換了四台汽車音響,這這這....也太誇張了,but,其中有一兩部是非自願性消失,失竊率這麼高,我也沒辦法。

還有咧,表哥結婚那天,後下巴被我卡到大石頭,裂了一小段,Mar-De-B咧,快要給氣炸了,算了,才拷出來沒多久,就先認了吧,最近開車越來越兩光,要改進。

差不多就只有這樣吧,最近沒動什麼,也不該再想要動什麼,7/1要開始改裝車取締,還好我沒改很多,就方向盤,避震器,煞車,拉桿...這樣,你知道的這些,啊,這樣也不行哦。是哦,抓這麼嚴。好吧,改天再找機會換回原廠LOOK,這樣總可以了吧!!

所以任何事有起點,就會回到原點。哈哈,我再看IBB那一票和臭耳&小毛他們怎麼辦,伺機而動囉。

條杯杯,你看,我這麼斯文像是會開改裝車噴來噴去的嗎,不會對不對,這是前一任車主改的,我不知道要怎麼換回原廠啦,放我走吧,我下次一定,開快一點,不會麻煩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l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